首页
>新闻资讯>企业要闻
公司调试运维一体化的越南海阳项目2号机组汽轮机定速3000转一次成功

  当地时间11月28日1时59分,由公司调试运维一体化的越南海阳2×660MW燃煤电厂2号机组汽轮机定速3000r/min一次成功。冲转过程中,机组各项指标优良、运行平稳,标志着机组整套启动试运行取得阶段性成功,为后续并网发电和进入336小时试运行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  在当前海外新冠肺炎疫情尚未肃清之时,项目人员克服种种困难,充分发挥调试技术优势,与各专业团结合作、并肩作战,积极消除各种不利因素,确保此次冲转工作顺利完成,有效推动项目进程。
  越南海阳2×600MW燃煤电厂位于越南海阳省Kinh Mon区,采用的机组为两炉一机配置(共4×300MW CFB + 2×600MW汽轮发电机),是“一带一路”重点工程,也是迄今为止中国公司在越南单笔投资金额最大的火电项目。工程投产后将有效带动越南电力产业升级,为当地提供可靠稳定的电力供应,助推越南经济社会发展,它将成为见证和传承中越友谊的标志工程。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